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默默


Mo Mo 默默 - Fahrenheit 飛輪海



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


我感覺我變了OH~誰讓我變了


因為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


就被你解開了就那麼解開了


你走過了在這個迷人苦痛的對白


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


慢慢地這份愛悄悄地住下來


深深的在心裡沒人看得出來


安靜的但卻一直都在數你默默的愛


慢慢地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


漸漸地笑容裡卻讓我充滿期待


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OH你默默的愛


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


我感覺我變了OH~誰讓我變了


因為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


就被你解開了就那麼解開了


你走過了在這個迷人苦痛的對白


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


慢慢地這份愛悄悄地住下來


深深的在心裡沒人看得出來


安靜的但卻一直都在數你默默的愛


慢慢地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


漸漸地笑容裡卻讓我充滿期待


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OH你默默的愛


未來的每一天不管發生什麼呢


不能挑給我呢


我要永遠陪著你守候著你直到最後WOO~~~~~~~


慢慢地這份愛悄悄地住下來


深深的在心裡沒人看得出來


安靜的但卻一直都在數你默默的愛


慢慢地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


漸漸地笑容裡卻讓我充滿期待


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OH你默默的愛




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


我感觉我变了 OH~谁让我变了


因为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


就被你解开了 就那么解开了


你走过了 在这个迷人苦痛的对白


你甚至不让我知道 你对我有多好


慢慢地 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


深深的 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


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数你默默的爱


慢慢地 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


渐渐地 笑容里却让我充满期待


不用说 我就能够明白OH你默默的爱


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


我感觉我变了 OH~谁让我变了


因为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


就被你解开了 就那么解开了


你走过了 在这个迷人苦痛的对白


你甚至不让我知道 你对我有多好


慢慢地 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


深深的 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


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数你默默的爱


慢慢地 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


渐渐地 笑容里却让我充满期待


不用说 我就能够明白OH你默默的爱


未来的每一天 不管发生什么呢


不能挑给我呢


我要永远陪着你守候着你 直到最后WOO~~~~~~~


慢慢地 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


深深的 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


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数你默默的爱


慢慢地 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


渐渐地 笑容里却让我充满期待


不用说 我就能够明白OH你默默的爱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