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Last year post 2

十二月十三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 这一天,我和几个要好的小学同学团聚。不只是这样,其中有一位还在当天生日呢,所以我们可以顺便帮他庆祝生日。 我非常的高兴因为自从升上中学以后,大家都很忙碌,都没有时间一起出去玩。 而且我们已经一年多没有见面了。 不过幸好我们还有联络。

当天我们在子轩家集合因为是他的生日。我们也买了很多东西因为我们将会去东海岸公园烧烤。 当然我们也买了蛋糕。 到了那里我们马上开始烧烤。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,大多数讲的都是小学时的时光和生活上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。 之后那些男生就去玩飞盘。我还记得我问了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。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叫秀晴,她突然问 frisbee(飞盘) 在那里。 我还以为 frisbee 是一个人的名字所以我去问她 frisbee 是谁。 之后全部人听后都笑到肚子痛。 过后他们向我解释我才知道 frisbee 是飞盘不是人,真是闹了一个笑话。

到了晚上,我们点了蜡烛然后唱生日歌。 点蜡烛不容易哦。 因为那里风很大,火每次灭,所以我们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点起来的。 吃完了之后,我们叫路人帮我们拍照好让我们可以收那张照片做为纪念。之后我们一拍完照就马上收拾我们的东西,把地方清理干净,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。

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 虽然一年没见面,不过他们一点都没变。 跟他们聊天让我发现,其实他们所遇到的困难我也有过。 他们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。 还有他们会在我身边陪我。 当然通过聊天也让我更深的了解他们。 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!

这就是我们为子轩精挑细选的蛋糕。 虽然不是说很美或很特别,不过这个蛋糕我们可是待在店里面很久才决定要买的。 原因其实很简单,我们只是要选一个蛋糕可以合我们大家的胃口。 我很开心当我们决定买巧克力口味的蛋糕,因为我最喜欢巧克力了。 虽然当天不是我的生日,不过我还是把大部分的蛋糕吃得精光。

这是我们的合照。虽然只有八个人(包括我在内),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。 这张照片是我们叫路人帮个忙,帮我们拍的。虽然都是叫陌生人拍的不过都拍得很好看, 而且他们人也很好。 我还记得有个阿姨拍玩后,叫我们快点回家因为很晚了。 虽然她叮咛我们快点回家,不过当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了。 这还是第一次我这么晚回家呢! 虽然玩到很晚,不过我们玩得很开心。



Extra photos! :D 

Luna Pony :)

Fluttershy :)

I even give Timothy Keychain :)

 The wave~


Li wen!! :D


6.4 :D I miss my classmates and teachers.....But this year family i'm not going back....sorry....i have my own reason.....

 Me :) How i wish i can go back to primary school.....where i was.... truly happy.... haiz... :(

In the bus, chatting :D 

Xuan lin, me and Li wen :D 

Reach destination :D Start BBQ!~ I look so happy..... :)

 Deon and Siew Ching 
Argh! Hunchback! :( See my old hair!!! Haven rebond that time~

Xuan Lin and me :D Butter the food!!! I still remember hee! :{D

Epic!!! Seeing siew ching!! I damn scared the fire will suddenly boom! And then burn until our face sia! 

 Collect foods! 
 Deon and me :D 




Cake :D Chocolate somemore :D


Done :D I miss them so much :)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