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Last year post 3

Last year post 1-3 have been updated :D Scroll down to see new post!~
十一月十一日对很多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。 他们说 11/11/11 在早上十一点十一分和晚上十一点十一分许愿会实现。 他们也说要和情人浪漫的度过这一天。 而我呢?你们来猜猜看我会怎么度过呢? 其实当天正好是课外活动的露营,三天两夜,所以我是在学校度过的。 早上十一点十一分,我和朋友在咖啡店见面。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早餐,然后就去买一些糖,零食和汽水。 去到学校还是像往常一样,练我们的曲子。 可是一到晚上就是我们的游戏时间了。 我们分成六至七组,然后一些人会给我们提示。 他们的提示是一张图,我们必须认得出那张图的地方,然后去那个地方完成一些任务。 之后,最后一个地点竟然是我们的音乐室! 我的组员很高兴当他们知道我们是第二名。 不过,当然也是挺难过因为没能拿第一名。 之后,我们吃完宵夜就各自回教室里去。 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睡在音乐室里,所以很快的我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早上,梳洗完毕后,就到操场上集合做早晨运动。 可是因为我负责准备早餐所以我不用做早晨运动。 吃完早餐后就跟平常一样练习曲子。 到了下午, 我们又集合在操场,然后步操。 到了晚上,吃完晚餐后又是游戏时间。 这次的游戏很刺激! 因为我们会扮鬼吓人。 本来我觉得吓人会很好玩的, 可是我错了。 而且错得很离谱。 那些中一的人根本不知道我们会吓他们, 可是不知道谁泄漏了秘密, 所有人都知道了。 他们不但没有被吓到还嘲笑我们,说我们很无聊。 不只这样, 他们讽刺我们还满口脏话的骂我们。 那天我真的很失望。我的失望不是他们没被吓到,而是失望他们的言行举止。 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我们为了筹备这个游戏, 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去想。 我们在假期里还回来学校彩排。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花了很多心思,绞尽脑汁的去想要给他们什么有趣的游戏。 我真的很失望。 当天我们都睡不着。 我们一边哭一边谈心事,直到凌晨三点才睡。第三天,也就是露营的最后一天。 早上我们练习曲子和步操。 之后就回家。

在这次的露营我学到很多,也知道团队精神是很重要的。 每当想起,我都好想要多一次像这样的露营,有喜怒哀乐。虽然那时很想家,不过这次的露营让我学会怎么独立。 希望他们再举办这样的露营,我一定不会错过。

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! 我觉得那个摄影师所拍的角度很对。她拍到我们都很认真的练习我们的曲子。其实当她拍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,直到她放上网我才知道。不知道为什么,当我告诉人家说我的乐器是法国号的时候,很多人都不相信。 应该是我的体形小,所以他们都不相信吧。法国号虽然很重也很难玩,不过我觉得它很有挑战性,我还是喜欢它。

Extra photo! 

Liang Hao and Christopher :D
Giving presents! I still remember i write one whole essay to liang hao and ruimin :D 
 Oh my god! Why slanted?? Anyway i lazy rotate but you all can see right? right! Okay Liang Hao and Ruimin gave us a lot of present so we choose :D I choose this chocolate cookies because i'm a cookies lover too :D And also they gave me SHINee badge too and RuiMin bake chocolate mint biscuit also very nice! Yup! Although it long, i still remember :) 

Post a Comment